負責人鐘先生1989年以香品業務出身,從展示銷售起家,足跡遍及台北縣市各公家機關、建國假日玉市、各項宗教文物展覽會場等,在工作之餘,常受教於香業界老師傅的指導,遂於1994年2月成立天辰香品事業有限公司,為台灣第一家堅持全系列產品以天然原料香製造,並致力於教育消費者正確用香的觀念,儼然為用香傳教徒,初期受制於傳統用香觀念下,發展甚為艱辛,來自同業、消費者的指導,堅持天然原料香的理念,不斷調整腳步逐漸受社會大眾的肯定,也因此開始為「燒好香」的理念展開經銷體系的推展,除了全省已陸續拓展的經銷門市外,也在美國成立了「美國天辰」公司,期許未來能將「燒好香」的理念推廣到全世界!歡迎各界先進經銷代理本公司產品。
本公司經過市場的考驗與洗禮,為掌控商品品質與降低成本,將「使用好香」快速推展,於民國90年『天辰香品』品牌正式推出市場,公司的發展進入另一個里程碑--產銷合一,仍堅持採用天然原料,傳統製香製程,從產品的規劃、市場定位、原料採購篩選、協力衛星工廠選擇、成品的品檢到包裝推出市場,皆經過專業嚴格的管控,以穩定全系列產品的品質。

「天辰檀香」、「天辰沉香」、「天辰水沉」、「天辰蜜沉」、「天辰奇楠」、「天辰古沉」等全系列產品,採用純正天然原料,遵循老師傅古法純手工製作,絕不添加香精及檀香油或化學助燃劑,其燃燒時散發出來的香味乃為天然原木香氣,採用天然楠木皮為黏著劑,燃點低燃燒時間更長,經SGS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檢驗測試結果均低於危害人體容許值,通過中華民國消基會認定之15種煙霧標準測試,完全符合人體安全標準,讓消費者用得更安心!
使用本公司全系列產品,在禮佛能同時做到虔誠求道助人達到沉靜、空淨、靈動的境界,於心曠神怡之中達於正定;在品香同時,除幫助打座養身修性外,藉由香品能幫助提神醒腦、安撫焦慮、幫助思考,完全不會對室內天花板、傢俱等造成污染,既健身亦環保。

『天辰香品』率先依中華民國消基會認定之15種煙霧標準測試,測試結果均低於危害人體容許值,完全符合人體安全標準!經SGS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檢驗合格,不含有害成份,無添加人工香料,完全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,請安心選用!
天辰香品全系列產品--立香、臥香、大盤香、小盤香、微盤香、香粉均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,堅持以純天然原料遵循古法精雕細琢,堪稱香中極品,是愛香者最佳選擇!

▲沉香 - SGS 檢驗報告


▲檀香 - SGS 檢驗報告